最新版本号[免费下载]

逐浪软件入选大学教材

作者: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:2011-12-11 来源:本站原创 点击数:

北京时间2011年12月11日中国上海消息:

随着与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等一批公立学院的合作渐入佳境,由Zoomla!逐浪CSM团队精心打造的《网站设计最佳实践-基于Zoomla!逐浪CMS的网站开发以及使用教程》一书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。

Zoomla!逐浪CMS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站内容管理系统服务商,在不断改进产品质量的同事,还注重与实际应用结合。

我们通过与各大专院校、培训机构的合作,将Zoomla!逐浪CSM的应用与高端网站的开发结合在实际教学中,取得了良好的效果。

同时,我们还派出大量的工程师,深入一层教学,根据师生的反馈能够让学生快速掌握从WEB设计、架构、到程序后台开发的完整流程,快速提升应用水平。

 

随着新的一年到来,Zoomla!逐浪CMS将不断深化校企合作,输出更多的优秀作品,提升中国IT行业的水平。

 


 

本文责任编辑: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>>
复制本网址-发给QQ/微信上的朋友
下一篇文章:逐浪CMS5.5发布专题
AI智能听书
选取音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