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版本号[免费下载]

我们成为中国云计算大会CMS行业唯一入选企业

作者: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:2012-05-16 来源:本站原创 点击数:


2012年,云计算理念已经深入人心,成为全球范围内整个电子信息产业的中心话题。在中国,随着阿里云、盛大云、新浪云、百度云等公共云平台的迅速发展,腾讯、淘宝、360等开放平台的兴起,云计算真正进入到实践阶段。正因为此,我们称2012年为”中国云计算实践元年“。这既是平台企业输不起的战场,也是创新公司大展宏图的热土,从现在开始,各种合纵连横、收购整合、兴衰代谢将不断发生。

 

因此,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、国际信息处理联合会(IFIP)中国委员会协办的2012年第四届中国云计算机大会将于5月23-25日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,Zoomla!逐浪软件团队作为CMS行业唯一入选企业,将受邀参会。

 

Zoomla!逐浪CMS作为国内领先的CMS企业,在业界首推云应用,目前已经集成了云存储、云模板、云标签、集群计算、站群应用等功能,堪称业界表率。
此次参会,我们不仅展示Zoomla!逐浪CMS5.5既有云功能应用,同时还将带来全新的Zoomla!逐浪CMS6.0的应用,其中包括专门为高端客户与大型门户订制的高性能计算机模板。

 

五月北京,逐浪而来!

欢迎广大客户届时莅临Zoomla!逐浪CMS展台,体验一流的WEB开发与建站体验。


附:

2012中国云实践之企业总榜单http://cloud.csdn.net/a/20120424/2804958.html

2012年第四届中国云计算机大会官网http://www.ciecloud.org/2012/index.html

Zoomla!逐浪CMS体验中心www.zoomla.cn/demo

AI智能听书
选取音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