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版本号[免费下载]

开放赢未来-Zoomla!逐浪CMS2核心源码github仓库释放上线

作者: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:2019-02-27 来源:佚名 点击数:

ico.png



“一定要飞出去……尽最大的力量向外飞,飞得越远越好!到宇宙中去寻找新的世界新的家,把你们的后代像春雨般洒遍银河系”

--刘慈欣《赡养上帝》


从第一行代码开始,

Zoomla!逐浪CMS就决定了自己的特质,

我们选择26个字母最后一个字,

要让自己负重、低调、勤奋。


我们选择zoom组词,

就要让他走向茁壮、走向强大,

散发自己的光芒,

燃烧自己的光与热。


今天,我们释放出Zoomla!逐浪CMS核心源码,引领全新的开源开放时代。


GitHub仓库地址:

https://github.com/zoomla/CMS-Source-code


源码结构:

….ZoomLa逐浪CMS_1.0源码: 基于.net2.0框架的CMS内核源码,对于32位操作系统有着良好的支持。
….Zoomla逐浪CMS2_x3.8源码:基于.net4.0框架的CMS内核源码,原生的win2012r2操作系统研发,企业级开发。


未来我们将全面开放转入到基于微软.netCore内核平台研发,并通过【去上云73ic.com】平台为大家提供服务。

stuck_out_tonguestuck_out_tongue_winking_eyestuck_out_tongue_closed_eyesunamusedsweatpensiveconfusedastonishedstuck_out_tonguestuck_out_tongue_winking_eyestuck_out_tongue_closed_eyesunamusedsweatpensiveconfusedastonished 

传送门->对于新版Zoomla!逐浪CMS v8(即基于.net Core内核的全新一代CMS,目前已经投入商用,并面向商业用户和VIP会员进行投递,如果您感兴趣,可以访问我们官网www.z01.com获得最新版本以及增值服务。


“这个宇宙,只要你耐心等待,什么愿望都可能实现


让我们庆祝开放逐浪CMS2历史版本开源,

让我们期待全新Zoomla!逐浪CMS V8即将全面发布!



附逐浪CMS开源项目主页:http://github.z01.com/

 

本文责任编辑: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>>
复制本网址-发给QQ/微信上的朋友
AI智能听书
选取音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