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版本号[免费下载]

赣鄱生香逐浪来-Zoomla!逐浪CMS闪亮首届江西网站开发与研讨大会

作者: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:2009-04-25 来源:本站原创 点击数:

 

北京时间2009423日消息:由江西省计算机用户协会主办、Zoomla!逐浪CMS软件和其它几家厂商鼎力赞助支持的《首届江西网站建设和研讨协会》于当天下午2点在南昌隆重开幕。
作为国内一流的CMS厂商、江西省计算机用户协会理事单位、华中地区排名第一的IDC与网站开发服务商,逐浪软件及其兄弟单位华夏互联,在国内拥有高知名度,并一直是行业的标榜企业。此次应邀请参会,Zoomla!逐浪CMS软件携南昌中创、瑞星防毒墙、江西北软等公司,高姿态出席峰会。
Zoomla!逐浪CMS软件首席架构师发哥应邀请作了《网站安全选型与开发架构》的主题技术演讲,并赢得了在场业界人士的高度认同,现场无数的Zoomla!逐浪CMS软件“粉丝”纷纷提问、赢得了由Zoomla!逐浪CMS软件团队赠送的精美礼品,现场专家纷纷表示认同与欣赏。
随后包括中国站长站在内的多家服务商也做了演讲,并启动高校赠送仪式。
关于此次活动的相关图片报道可以访问Zoomla!逐浪CMS官网http://www.zoomla.cn/Content.aspx?ItemID=430查看。
AI智能听书
选取音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