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版本号[免费下载]

付晓:垂直地方门户赢利在于人气

作者: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:2010-12-06 来源:本站原创 点击数:

上图:付晓先生参与逐浪CMS上海站长会交流运营经验

 

付晓先生是11月28日站长大会上,唯一一个没有使用讲义的嘉宾,他委委谈来,引人注目。

爱家网(www.ajwang.com)早在2009年就与逐浪软件接触,并在很多领域有了合作,虽然其平台是采用PHP架构开发,但付总通过长期的运营, 也发现了很多问题,其中一个突出的问题就是以Discuz!为平台的社区在开发性上表现过差,虽然有很多应用,但用户自主开发程序很难接入,用户不能接受一成不变的产品,而装修行业的客户相对来说都不是上网高手,需要更加易用的产品来支持,显然逐浪CMS采用FLEX平台集成的三维全景、3D技术等应用,有广大的应用前景。

付晓先生在谈到垂直门户的经营中,重点提到三个方面:

一、人脉体系的重要:爱家网三年经营,不仅是以赢利为目标,很多时候,是以建立一个服务商家的平台圈子为目标,赢利对于一个垂直网站来说,甚至不是主要目标。

二、团队管理的重要:一个好的管理团队,应该不断的吸纳新成员,并让成员能够得到提升。

三、跨域合作与交流的必要:互联网发展到今天,最突出的表现就是创新,而创新应该有不同行业间的交流,才能体现出其开放性,而这次受邀参加逐浪软件举办的程序员大会,显然也是爱家网的开放性的重要体现。

未来,爱家网会更加专注用户体验,为本地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,以确立其行业领导者的地位。

本文责任编辑: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>>
复制本网址-发给QQ/微信上的朋友
AI智能听书
选取音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