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版本号[免费下载]

中国江西网:赣鄱IT谱写新乐章、逐浪CMS破茧腾飞

作者:黄海涛 发布时间:2021-11-05 来源:本站原创 点击数:

 中国江西网8月14日(记者 黄海涛 报道)2008年8月8日,业界领先的网站开发服务商与互联网解决方案服务—华夏互联(hx008.cn)发布了其旗舰产品:逐浪网站管理系统Zoomla! CMS,正式宣告江西与中部地区没有专业的CMS厂商的历史。

  作为构成互联网信息交互与人机交流的网站程序核心,除了大型门户拥有自主开发团队长期开发外,大多数的网站都会采用专业的CMS系统来构建。CMS是英文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的缩写,意为“内容管理系统”,逐浪CMS系统则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新,提出了Web Kernel and 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(WCMS)概念,意为网站内核管理系统。

  十年开发,专业打造高品质的网站内核系统

  华夏互联(江西聚合实业有限公司Jiangxi Joined Industries CO.,LTD)是一家面向全国的专业化服务企业,公司经营领域包括电子商务、系统开发、网络化产品服务、互联网信息服务以及管理咨询、营销策划、国内贸易等业务,公司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,其服务客户包括政府、军工、教育、事业单位以及多家知名企业,同时拥有广大的中小型与个人客户--我们深知企业的发展来源于客户,而我们的成长也依赖于,并将努力创造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增值体系,以满足不断成长的客户需要,筑就共同成长的繁荣之道。

  华夏互联作为领先的网站与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服务,此次打造逐浪CMS是建立在近十年的互联网解决方案服务商基础之上,提出了打造世界级的网站内核管理系统的口号,采用最新的微软dotNET2.0技术,基于Microsoft SQL Server数据库,前台表现层完全支持W3C标准。逐浪CMS是业内最早导入.net开发的CMS厂商,同时结合MSSQL海量数据库存储技术,从一诞生就为构建海量信息吞吐、高频率数据交互、大流量访问传输、个性化功能的二次开发、真正符合中国商业征貌的应用需求而做好准备。

 
(上图:逐浪CMS安装界面)

  百万投入:技术致胜打造自主知识产权内容管理系统

  逐浪CMS的开发经历将近一年的专业团队精心打造,超过三千个工作日的研发投入,这在CMS研发行业是独一无二的大笔投入。同时,逐浪CMS开发团队前期还通过近万名用户数据的调查分析,发现大多数CMS开发者都把其应用者归属为同一类型的用户,从而使研发出来的产品出来缺少灵魂。即使是众口难调,但为每一个层级、不同应用需求的用户提供相应的支持,则是必不可少的。于是,逐浪首次提出了“开箱即得”的CMS开发理念,让不同的用户都能在逐浪CMS的应用与二次开发上找到准确的座标
卓越三步简捷智能安装进程,能用户轻松部署重量级的网站管理系统。携手华夏互联,开发了基于浏览器操作的数据库部署、创建、安装、查询、表单编辑软件,方便的运用,用户只要掌握微软公司Word软件30%应用功能,即可轻松通过逐浪CMS的应用。

 

(上图:逐浪CMS中的项目管理系统Zoomla! Projects将为传统B2B企业提供全新应用体验)

  超越潜能:为中国互联网的“冬天”添柴加火

  中国互联网的发展经过十几年的进程,慢慢的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,我们也慢慢的发现了一些问题,比如大多数网站同质化比较高,不能个性化的进行企业网站的宣传和设计,推广费力,访客粘性低,这都与社区化运营和人际关系网络理论格格不入。正有如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、腾讯科技董事长马化腾、华为总裁任正非等人所说:再不求变创新,中国IT业将迎来一个险恶的冬天。首当其冲的是中小企业。

  逐浪CMS采用分层开发技术,独有的标签导出备份功能,使前台表现层与网站技术层进行得到了较好的区隔,用户可自由的备份站点数据、模板、标签、模型与界面,系统即时日志、多层安全防护,让CMS成为站长的手上利器,而不使站长整天为CMS的功能开发费尽心思、精疲力竭。

(上图:逐浪CMS金三角增值计划示意)

  据了解,逐浪软件作为CSDN核心合作伙伴、CSDN外包全球TOP首邀金牌(唯一)合作伙伴,在其未来版中,还将发布更多全新的功能,免费开源、面向所有用户开放,专注打造世界级的网站管理系统。

来源:中国江西网
编辑:黄海涛

来源网址:http://jianghu.jxcn.cn/1389/2008-8-14/30078@421918.htm

AI智能听书
选取音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