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版本号[免费下载]

太平洋电脑网:网络创富 2010江西程序员大会即将召开

作者: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:2010-08-13 来源:本站原创 点击数:

什么是高端门户开发真谛?

   面向未来的WEB2.0时代将以何为内核?

 

    分享大型门户开发经验,十年程序员心得交流,尽在2010年8月28日论剑南昌!

    由CSDN主办,华夏互联hx008.cn支持的2010年程序员大会即将于本月28日隆重召开,此次活动议程将包括以下议题:

1、网络创富赢在未来
2、Zoomla!逐浪CMS千万级门户开发之旅
3、社区门户站长赢利之道
4、高端服务器部署经验谈[特邀业界专业服务器硬件专家魏励先生主讲]
5、揭密江西排名第一的IDC厂商成功之道
6、中小企业网络架构

    作为江西本土最大的通用软件开发与网站建设服务商,华夏互联多年以来坚持以人为本、以研发为基础十年辛勤耕耘,力求打造国内最优秀的CMS系统供应商、成就行业内领先的主机域名以及建站供应商,并由此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同。

    据了解,此次会议华夏互联携旗下zoomla!逐浪CMS软件出场,并将展示出具备跨时代意义的4.7版Zoomla!逐浪CMS,集成线上客服系统。

AI智能听书
选取音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