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版本号[免费下载]

大河网:揭秘成长—逐浪软件和他的“浪花”们

作者: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:2010-08-13 来源:本站原创 点击数:

今天要为新加坡的客户设计好项目方案;

  下周是程序员大会要全数出场;

  周末会有湖南的客户拜访;……

  这是阿珠办公案上的记事便笺记的一些科目。

  再过一个月,阿珠在华夏互联服务的时间就满三年了。

  想起刚刚毕业的青春幼稚、还有三年来的辛勤耕耘、以及公司发展大计,未来在脚下是自然展现出美妙画卷。

  一、 纯技术无销售

  作为国内领先的CMS品牌,逐浪软件的定位是:纯技术型研发团队。

  因而,整个团队是不带销售功能的,完全按技术研发导向发展。

  不懂的朋友,以为逐浪CMS能做到国内领先的地位,靠的是以“发哥”这样的一群技术牛人核心打造。

  事实上,整个逐浪CMS的发展靠的更是阿珠和她的姐妹们,以致于竞争对手敬畏的称这些女中精英为“浪花”。

  浪花是激情的,不断的拍打着市场的伟岸。

  浪花是团结的,精诚协作大风大浪费。

  浪费是炫丽的,在太阳的照耀下闪闪发光。

  浪花是勤劳的,年复一年的进取追求。

  目前Zoomla!逐浪CMS软件团队中,和阿珠一样的女同事人群已经超过了一半以上,显然构成了团队的主体。

  二、 脚比路更长

  佛山动易公司的李想(化名),可能想起“浪花”两个字会遗憾一辈子。

  因为该公司在上海的第一个政务订单就是和逐浪CMS硬碰硬,结果被Zoomla!逐浪CMS的销售工程师竞争得到。

  客户最早是找到李想,咨询其CMS的功能。李想先生为了争于求成,谎称Zoomla!逐浪CMS的创始人发哥是从其公司离职出来的。

  对此,浪花们收到客户反馈后,奋起反击,并出示了大量的证据,在微博、博客、媒体面前展示证据,揭穿谎言。

  客户在大量的事实面前,了解到Zoomla!逐浪CMS的卓越品质和同行的恶劣竞争,果断选择了逐浪软件作为其研发合作厂商,结盟共赢。

  这样的事情不是特例,而是Zoomla!逐浪CMS团队在大是大非面前、追求严谨、求真求实的结果。

  用“浪花”们的话说:脚比路更长、严谨创未来。

  三、 专注研发、做世界级的CMS

  在2009年江西程序员聚会上,参会者就发现主讲FLEX模块的是个清秀的MM,其对底端技术的研发细节和WEB开发的讲述,让在场的与会者不禁赞赏。

  在逐浪CMS,这样的开发者是层出不穷

  用逐浪团队的人力管理原则说:赛马不相马。

  让每一个人才,都可以在逐浪软件这个大团队中得到发展,专注的研发,通过上海+南昌两大研发中心的联袂互动,让每一个员工都成为闪亮之星。

  奔流而来的江水 推波逐浪卷浪花 河床的礁石呀 你畔荡汹涌的江水,追随逐浪软件的事业不断成长,构建中国最优秀的CMS系统服务商。

AI智能听书
选取音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