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版本号[免费下载]

Zoomla!逐浪CMS开发版

作者:佚名 发布时间:2010-09-18 来源:本站原创 点击数:

 Zoomla!逐浪®CMS开发版由逐浪“开发者俱乐部”荣誉出品。
作为业内领先的网站内核管理系统服务商,逐浪CMS面向所有开发者开放,一旦加入“开发者俱乐部”即享有我们完整的代码共享计划、插件交流活动以及其它丰富的体验交流,手牵手构建卓越的网站应用体系。
  在逐浪CMS开发版中,我们的专业团队将提供更多的扩展功能、预览功能、面向未来的设计作品、实验室产品,专业面向开发者、软件创作团队、解决方案终端商开放!同时,您还有可能获得我们的合作平台-CSDN.net的联盟推广机会!

 

面向用户:专业开发团队
特征介绍:自由高效的开发利剑
开发理念:
如果您是开发者、或者您正在组建一个开发团队、或者您需要更自由的开发模式,逐浪CMS开发版为您打开了一扇便捷的窗户。
您只要购买逐浪CMS开发版,即可获得官方版本的所有源文件与专利授权,根据不同的模块进行全新的定义与授权,打造属于您的专有CMS!
(注:逐浪CMS开发版需要用户提出购买要约、在通过逐浪官方团队审核后才能发售)。
版本说明:逐浪CMS开发版在严格的商业授权体系下,保证每一个客户的权益。诚信合作、共铸辉煌。
商业授权:您可以通过逐浪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的逐浪CMS,而不需要为此支付任何费用,同时逐浪官方论坛为您提供即时的技术支持与讨论服务。

逐浪CMS官方团队同时提供更加完善的商业授权服务以满足高级客户的需求,成为商业用户将享有更多的权益,欢迎点击这里查看详情>>

点击立即在线购买:

本文责任编辑: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>>
复制本网址-发给QQ/微信上的朋友
上一篇文章:Zoomla!逐浪CMS政府版
AI智能听书
选取音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