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版本号[免费下载]

逐浪CMS2x2.5播报:完美win10架构更加安全

作者: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:2015-08-11 来源:本站原创 点击数:

编者按:Zoomla!逐浪CMS2x2.5是上海逐浪软件团队于20158月8日发布的全新网站内核管理系统,系统集聚包括移动开发、微信接口、微门户、大型政务门户、OA、事务办公、电商等功能,是web开发最佳工具,最新版本下载可以访问http://www.zoomla.cn/down/2429.shtml下载,本文带来这一产品中的卓越功能体验。


作为网站内容管理系统,数字资产的安全性更加重要,而一些低端的产品在安全方面做得很不足够。

即使是国内的.net平台,有一些入门级的产品,采用的是基于windows xp和.net2.0框架,而由于这一操作系统已经失去微软公司官方的维护更新,安全岌岌可危。


即使放眼于移动互联网,苹果手iphone从5开始,就开始支持64位的应用,并主推64平台计算,显然全面迁移到64位计算是迫在眉睫!

现在逐浪软件已经为高端计算用户提供了支持,全面基于windwos 2012r2等高端平台提供网站运行环境。


值得欣慰的是, 包括逐浪CMS编辑器等处理思路,引得包括佛山动易等诸多同行跟进,采用了一致的设计思路,我们欢迎同行加入到开放的平台中来,共同为中国用户提供优秀的产品服务。

 


.

 


本文责任编辑: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>>
复制本网址-发给QQ/微信上的朋友
AI智能听书
选取音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