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版本号[免费下载]

逐浪web无障碍与国际化以及全民族语言支持白皮书

作者: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:2019-06-09 来源:佚名 点击数:

standard-11.png


北京时间2019年5月10日,领先的门户网站与WEB内核服务厂商--上海Zoomla!逐浪CMS团队发布其年度重榜产品:逐浪CMS全民族语言与国际版,体验站点:http://demo2.z01.com


我们的起点:尊重语言与个体的完整;

我们的征程:打造无鸿沟通的世界;

我们的初衷:让WEB交流没有障碍;

我们的目标:让小语种和国际化交流更进一步。


人类在不断发展的进程中,诞生了璀灿的文化,不同的文化间,尊重、共存、繁荣、生衍,并互相借鉴、影响,正因为多彩的文化、富有个性的差异,才使我们这个世界如此灿烂辉煌。

如同一颗树的年轮一样,我们不追求每一个年轮的相同,不同的年份、雨水,灌溉了不同的成果,有紧密的、有松散的、有虫害、有免疫层、有防化层、有皮层……它们一同构成了完整的树干,并支撑母体茁壮成长。


一、关于逐浪全民族CMS:


1.1基本定义

软件全名:逐浪蒙古、藏、维吾尔、哈萨克、朝鲜、彝、壮等中国七种主要少数民族语言网站内容管理系统

软件简称:逐浪中国七种主要少数民族语言网站内容管理系统

软件别名:逐浪少数民族CMS

当前版本号:V1.0

软件形态:B/S

软件终极形式:网站内容管理系统(即:CMS系统)


1.2语言清单与代码

序号名称语言代码

blob.png


1.3逐浪少数民族CMS研发意义

弘扬民族之光

中华民族是一个拥有56个民族的大集体,其中有不少民族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,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文化、文明。

其中,中国蒙古族语、藏语、维吾尔语、哈萨克语、中国朝鲜文、彝文、壮文是七个主要少数民族语言。

响应国家号召

习近平同志指出:要高举各民族大团结的旗帜,在各民族中牢固树立国家意识、公民意识、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,最大限度团结依靠各族群众,使每个民族、每个公民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,共享祖国繁荣发展的成果。各民族要相互了解、相互尊重、相互包容、相互欣赏、相互学习、相互帮助,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。

逐浪软件团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,用先进的生产力,去关注民族文化资产。

填补国内空白

目前国内软件行业,还没有一款软件能同步兼容七种少数民族语言,这既是空缺,也是一个遗憾。

逐浪软高瞻远瞩,从零出发,力求做出一款满足多民族语言切换,甚至可以拓展多语言的网站门户管理系统。


1.4逐浪少数民族CMS界面UI

blob.png

blob.png

blob.png

blob.png

blob.png

blob.png

blob.png


二、关于逐浪国际语言CMS:


1.1 基本定义

软件全名:逐浪中、英、法、俄、德、葡、乌尔都、阿拉伯、波斯、西班雅、日、老、缅、柬、泰等内置15种世界主要语言国际版网站门户内容管理系统

软件简称:逐浪CMS多语言国际版内容管理系统

软件别名:逐浪CMS国际版

当前版本号:V1.0

软件形态:B/S

软件终极形式:网站内容管理系统(即:CMS系统)


1.2 语言清单与代码

blob.png

1.3 软件研发意义

未来是世界的,也是中国。

随着世界人民交流的日益频繁,一带一路的不断深入,各国人民对于web语言本土化要求不断提升。

目前市场上还没有一个支持16国主流语言的网站管理系统,要么基于搜索引擎强制优化,要么是临时搭台翻译,无法满足时代需求。

作为中文业界网站管理系统的领导者,逐浪软件团队准确捕捉到了客户需求,并由此开发了业界首个支持16种国际语言的网站管理系统管理。


1.4 功能性特

支持十六国国际语言

可自由切换

中文语言支持简繁互换

支持同URL变更,也支持不同URL变更,根据需要布局,满足SEO需求。

所有语言字段可添加、可人工维护,非机械强制翻译。

与逐浪CMS紧密结合。

强二次开发性。

高鲁棒性。

面向移动支持,满足移动浏览。

矢量呈现。




1.5 界面欣赏

blob.png

blob.png

blob.png

blob.png

blob.png

blob.png

blob.png



本文责任编辑: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>>
复制本网址-发给QQ/微信上的朋友
AI智能听书
选取音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