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版本号[免费下载]

4.5版便捷导航工作台操作细则介绍

作者: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:2010-09-18 来源:本站原创 点击数:

Zoomla!逐浪CMS4.5版中,正式引入了一个概念:便捷导航。

我们认识到,随着逐浪CMS向智能的网站管理系统发展的过程中,功能将越来越多,一些功能,甚至管理员自己都不知在哪个位置,但有可能记得其名字或关键字。
于是我们提供了一个智能搜索的功能。
点击进后台[我的工作台]就有一个搜索框,默认即为功能搜索,如下图所示:


这个搜索按钮,支持模糊搜索,即使用户不填任何信息,点击搜索图标,也会返回一个常用功能列表,如下图:


在此位置您可以对索引目录进行观察位置、删除目录及管理目录的索引文件。
凡是文件未启用,站内链接不存在该文件则无法链接到指定的页面 。

系统能够智能分析页面是否存在以及启用状态,从而快速导航功能。

更重要的是,这些功能 系统不再是固化,用户可以自由编辑、增加、修订,从而达到快速到达任意功能的目的。
怎么样,人性化吧?
马上下载逐浪CMS还有更多惊喜等着您:)

本文责任编辑: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>>
复制本网址-发给QQ/微信上的朋友
AI智能听书
选取音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