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版本号[免费下载]

最大优惠-2010逐浪CMS世博促销季隆重启动

作者: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:2010-08-17 来源:本站原创 点击数:

精彩世博,逐浪而来!

为感谢广大用户长期以来对逐浪CMS的信任与支持,我们值此消暑佳季回馈客户。

即日起,Zoomla!逐浪CMS启动世博促销,三重好礼等你拿。

一重好礼:购买企业版建站送空间、域名、备案、模板全套豪礼。

二重好礼:订制模板送商业程序,凡订制模板在人民币3800元以上者,送逐浪CMS个人版授权一套。

三重好礼:主机买一送一,凡购买逐浪CMS任何版本CMS,可以享受华夏互联主机买一送一服务,即买多少容量就送多少容量超值优惠回馈。

 

点此选购逐浪CMS>>

点此联系购买>>

点此选购主机>>

 

以上服务,用户在购买后,凭有效授权48小时内可以领取, 逾期作废。

本次活动自即日起,到2010年10月31日结束,均为有效促销时间,不设限、不封顶,多购多得,超值优惠,答谢客户。

 

注:

1、赠送模板为逐浪CMS企业版模板,用户可在此基础上进行全新订制开发;

2、赠送域名不含CN域名,赠送域名为国际顶级域名。

3、主机均为华夏互联标准至强主机,专为逐浪CMS优化, 质量可靠。

4、以上促销,不累加赠送,上海逐浪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保留法律允许范围内的最终解释权。

AI智能听书
选取音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