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版本号[免费下载]

劳凡鉴:携手华夏互联构建中国最具优势的农业牧养平台

作者: 发布时间:2022-09-16 来源:本站原创 点击数:
中国养猪巴巴网是养猪业最大的行业交流平台,网站具有行业新闻,技术交流,网上饲料兽药贸易,在线视频交流,视频会议提供商,"免费通话"业务的安装,是行业中首个提倡技术讲座运用网络视频会议变革倡导者,目前为一些企业曾成功举办视频会议,并为企业提供市场营销指导.坚强,自信,执着,是中国养猪巴巴网的企业文化!为中国养猪业提供动力是网站的目标!!!
2007年3月,劳凡鉴先生领导的中国养猪巴巴网,获得了2006中国超级站长创业大赛全国总赛区第17名的佳绩,赢得了包括广捷居、MYIEE、协会交流与发展中心主任等平台站长的一致肯定。
中国养猪巴巴网作为华夏互联hx008.cn长年服务的客户,我们始终为其提供最优质、安全、高效的服务,从建站之初劳凡鉴先生一句“找到你们太晚了,我都走了许多弯路”,到今天养猪巴巴网的不断成功,我们为此感到衷心的欣慰,祝养猪巴巴网做大做强,为中国农业与养殖业做出应有的贡献。
本文责任编辑: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>>
复制本网址-发给QQ/微信上的朋友
AI智能听书
选取音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