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版本号[免费下载]

IT世界网:逐浪软件助力杭州高远旗下中国画家网改版

作者: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:2014-05-30 来源:本站原创 点击数:

中国艺术家网|中国艺术第一门户(http://art.artgov.com  ) 是杭州高远广告有限公司旗下艺术门户,中国艺术家网官方站是汇集书画、艺术、舞蹈、摄影以及书画家、ART、舞蹈家、摄影家等艺术名家的艺术信息及艺术推广的艺术门户网站,最专业最权威的艺术家门户网站。
其旧版门户由于多年缺少维护,基于.net2.0技术构建,不能满足大数据与移动互联网的支持。
在公司总经理侯百逹的决策下,多次与逐浪软件、华夏互联团队亲密交流,并选择了江西逐浪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支持,全面版改站点。
整个新版站点于2014年5月10日全面上线,基于移动互联网,网站优化效果显著,无论是网站whois、还是关键字公司收入率、响应式支持、移动浏览、脚本优化都达到了预期目标,赢得了高远广告公司的一致好评。

建网站、选逐浪--卓越门户开发由Zoomla!启航。

 

为使整个项目能为行业软件实施有所帮助,记者小伍特别采访了网站实际负责人、江西逐浪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照发先生 ,并分享一些技术图片,以飨读者,祝2014年中国互联网既有京东等上市名企,也有逐浪、中国画家网等基础企业康庄成长。



原文:http://www.it.com.cn/edu/softhotnews/technews/2014052920/1034599.html


AI智能听书
选取音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