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版本号[免费下载]

热烈祝贺华夏互联荣获CSDN外包平台TOP合作伙伴首名资质

作者: 发布时间:2021-11-07 来源:本站原创 点击数:
北京时间2008318日讯:专业、专注、领先、高效,近日华夏互联以其领先的资质、先进的技术、可靠的信誉,拔得中国最大的软件开发门户CSDN项目交易平台“2008TOP合作伙伴”计划的头筹,以第一名的资质成为该平台的核心合作伙伴,这是我省企业在专业软件开发平台获得此得荣耀,也是对华夏互联开发实力的认可。
并引得省内外媒体纷纷报道,欢迎访问www.hx008.cn/corp/media查看媒体报道。
 
关于CSDNCSDN(www.csdn.net)是全球最大中文IT技术社区,旗下包括《程序员》杂志等多个平台,在中国与世界软件开发行业中拥有重要的影响力,目前国内除了微软公司旗下的MSDN外,还没有其它具备同类资质的平台与之竞争。
此次CSDN外包项目平台“2008TOP合作伙伴计划)申请企业必须具备:申请单位须有营业执照,无不良记录;有志于发展软件外包服务的企业,有能力承接大额项目;遵守并承认CSDN项目交易平台的规章制度;有较强的经营管理能力和市场运作维护及发展的能力;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,并且有能力承担软件开发的责任等条件,华夏互联是该计划的全球首名受邀企业。
 
附华夏互联CSDN项目平台链接http://prj.csdn.net/developer/info.aspx?pointid=316958
AI智能听书
选取音色